河风

主d5/魔兽。佛系杰祭人+凯尔萨斯一体机
长期约稿30/k。接第五同人和魔兽oc
其他乱七八糟的也能试试写

【突然的胡乱脑洞】D5的魔兽世界pa

对不起。我有罪,一直在脑洞从来不动笔……

娃~

魔兽世界pa和在写的魔兽玩家pa不一样。后者严格来讲其实是个现pa,被我私心加了魔兽玩家设定。前者直接是魔兽世界pa,魔兽角色的那种……

 
 

*大概是我的脑洞阅后即焚

*顺便魔兽玩家pa在写了。是摄殓的恋爱脑剧情【……】

 
 

1.血色十字军伊索与天灾死亡骑士约瑟夫——

血色十字军永远恪守着自己的信条,无论面对的亡灵身份如何凄惨,是否重新拥有了自己的意识,它们都是天灾军团所铸造的怪物。怪物就是怪物,必须要让他们回到坟墓中去。不是所有人都是自愿成为怪物的,无辜的受害者不在少数,但其中也有主动向天灾效忠的人。或是对力量的渴望,或是对欲望的畅享,亦或是……对死亡的恐惧。德拉索恩斯伯爵用自己的一切换取“永生”,哪怕将自己的灵魂受到永恒的诅咒也不去在意。

 
 

2.暮光主教伊莱,我很早就想搞了。暮光之锤的大主教站在尖塔最顶层等候着前来讨伐他的冒险者,对来客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邀请他们一同欣赏暮光审判。在冒险者恼怒着发起冲锋时,黑色的天幕凭空张开无数血红双眼,难以言喻的精神冲击禁锢了每一个冒险者。主教对着正向他挥剑的冒险者报以微笑,走到窗边伸手仿佛要拥抱那片天空。他高呼着主人降临的审判,预言着世界的毁灭与新生。他纵身从高塔跃下,毫不犹豫地将自己作为最后的祭品献祭给自己的神明——上古之神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