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风

主d5/魔兽。佛系杰祭人+凯尔萨斯一体机
长期约稿30/k。接第五同人和魔兽oc
其他乱七八糟的也能试试写

【杰佣】白鹰之舞(滴滴滴)

老福特我拼了!


#现代pa的杰佣
#套娃。要找哪个字进门不用多说了吧?



杰克觉得自己的脑袋一定是被门夹了才会答应裘克的邀请。他相信自己一定是被那疯子嗷嗷不停的哭声与震天响的擤鼻涕声音搞昏头了才信了对方“因为失恋所以想找人陪他去看cn-17秀”的鬼话。杰克此刻无比后悔自己五个小时前蹲在哭的稀里哗啦的裘克身边拍着他的背安慰他那个舞女有什么好的被甩了就被甩了,只觉得那时自己就应该把这该死小丑的头摁到地上告诉他死疯子你慢慢哭我不奉陪了。

  杰克回头看了一眼观众席上哈哈大笑的裘克,那一头扎眼的红毛以一个极为鬼畜的频率上下抽动。损友一点见不到入场时沉浸在悲伤中的模样……是了,杰克无比确信这个信奉欢笑至死的混蛋别说失恋,就是死了躺棺材里也要藏个洋葱水喷射器喷在那些来对他遗体告别的人(如果有的话)的脸上,然后对着哎呀咧嘴的受害者哈哈大笑一番再咽气进地狱。当然这些都是后话,现在杰克的大危机就是在cn-17秀演员准备挑选幸运互动观众的时候被这个红毛混蛋从椅子上揪起来推出去

评论(2)

热度(33)